睡个好觉

月明中(一)

        写在文章前面的话:这是一篇仿电视剧《想见你》的爱情悬疑类的小说,没有太多的车,逻辑也比较复杂,关于爱情,关于时空,关于不论如何都会反复的爱上你。大家根据自己感兴趣的情况自行阅读,可以算是双男主沈腾,艾伦。别问为什么,本人是纯正沈马cp粉,至于艾伦的出现,是因为我也对伦儿大大方方坦坦荡荡认爱之前喜欢过阿丽的行为颇为动容。谨以此文为我心目中他们三人的情感找一个归宿,纯脑洞,切勿上升真人。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多担待。欢迎批评指正,欢迎友好交流。


                 月明中                             睡个好觉·著

    “曲阑深处重相见,匀泪为人颤。凄凉别后两应同,最是不胜清怨月明中。半生已分孤眠过,山枕檀痕涴。忆来何事最销魂,第一折枝花样画罗裙。”

        第一章:是现实与现实的交汇?

        按理来说故事的发展都应该一如现今这般,他是二百亿票房男神,而她也是百亿票房女王,他们是最佳拍档,是本世纪最默契的伙伴,和老伙伴阿伦一起都怀揣着回归话剧舞台的梦想,在娱乐圈这水深火热的池子中相互扶持着,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

       他用一句“梦想啊,我的梦想基本上都实现了,剩下的…都是奢望了”一声苦笑,诉尽了对她断不掉、舍不得、离不开的情愫。而他呢?团综里的一件礼物,轻轻地一声“阿丽,祝你和孩子天天开心”,简单而真诚,平凡而可贵,这十多年在爱里的释然与珍惜被说了个淋漓尽致。

        她,话剧巡演结束一句“祝我腾哥早生贵子,新婚快乐”为这份说不明道不清的情愫在明面上画了个句号。一块“友谊的不锈钢常伴你身边”的牌子送给她的伦儿,对这个老伙伴的珍视也尽在不言中。他们都深爱着她,个个儿都是长情的人儿啊,快二十年的感情,未曾分离,或是陪伴,或是守护,亲情友情还是爱情,这三人早已傻傻分不清。可是呢?他们谁都不曾得到过她。哪怕,就那么一次呢?哪怕那么一次,就好。

       还记得有次采访时主持人问道丽丽“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可能是高中吧”丽丽一阵思考后郑重地回答,“因为我想好好谈个恋爱。”“怎么?要找你那个班长去啊?”沈腾舔舔后槽牙嗤笑。谁都不知道当时那个一脸青涩的小女孩心里想着的竟是为了早点再早点的和你遇见。我的腾哥啊,等我大一的时候,你就已经有了琦琦了,当我意识到我喜欢你的时候,你已经是别人的人了。一切的一切都在为时已晚中错过,一切的一切都已然迟了,太迟了点。

       或许是这帮人所持之执念重之至,或许是老天都被这三人的长情打动,亦或许这只是一个偶然,时空与时空的重叠,记忆与记忆间的碎片被打乱,重组,再重组,一切的一切都要从05年发生的那一场车祸重新述说…

评论(12)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